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各位師長、同學 您們好:

因「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」(COVID-19)疫情嚴峻,為配合學校防疫清潔消毒措施標準作業,執行環境清潔消毒等防疫措施,避免造成校內群聚感染;更甚者,在感染發生時,得以啟動追蹤機制,找出感染源。希望各位師長及同學共體時艱、共同配合,確保音樂學系每位夥伴身體健康。

本學期教室及琴房皆會管制並上鎖,借用方式說明如下:

【教室】

  1. 請各班依課程老師指派代表,上課前至系辦公室借用鑰匙開門及下課前領取稀釋漂白水確實消毒。下課後,請任課老師或助教協助查看教室門窗是否鎖上,並提醒各班代表將鑰匙拿到系辦歸還。
  2. 依學校公告,上課時請開窗,盡量不開冷氣,保持空氣流通。
  3. 以稀釋後的漂白水依「防疫清潔消毒措施自主檢查表」指定區域確實消毒(消毒方式請參考下方說明)。完成消毒作業後,請在「清潔人員簽名」欄內簽名。

【琴房】

  1. 採取認養機制,請於109227(四)下午4點前,至系辦公室登記。原則上以45人一間琴房。未於上開日期登記者,228日至31日則無法使用琴房,須於32(一)上午10點使得登記。
  2. 上課同學課程結束後或借用同學在練習完畢時,以稀釋後漂白水,在「防疫清潔消毒措施自主檢查表」指定區域確實消毒(消毒方式請參考下方說明),並於完成消毒作業後,在「清潔人員簽名」欄內簽名。
  3. 「防疫清潔消毒措施自主檢查表」請於每週一上午10時前將上一週次之檢查表繳交至琴管會登記桌(例如:39日應繳交32日至6日之檢查表)
  4. 琴管會成員將檢查琴房消毒狀況及自主檢查表是否繳交,如發現未依規定消毒者,則停止該間琴房使用琴房一週,作為該琴房之消毒日之用。

消毒方式

  1. 請消毒人員至系辦公室領取稀釋後漂白水。
  2. 消毒人員負責噴灑學生桌面,並由學生自行以衛生擦拭。其餘部分(如門把、講台、鍵盤滑鼠、電腦螢幕、電燈開關、遙控器等)請消毒人員協助以稀釋漂白水消毒。
  3. 總務處、文學院將不定期派員至各空間巡查,請各位師長、同學務必配合並體諒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