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1.曲目表請先至以下網頁填寫曲目資料

https://forms.gle/PaZF8SMBCtGf3McM7 曲目請完整填寫作曲家、曲名、作品編號及樂章)

 請同學使用GOOGLE瀏覽器上網完成表單填寫後,並使用瀏覽器右上的點點,點選列印 (請雙面列印),再點選送出喔!

術科考試內容必須符合各組制定之規則,不得選用任何指定曲為考試自選曲,違反者將由該組教師決議學期總成績扣分比例,

並送系務會議決議;若因填寫錯誤,扣總成績百分之十。

 列印後曲目表,須請指導老師簽名並繳交回系辦公室! (沒簽名者視同未交)

2. 考試順序表從12月14日(一)中午12:00開始填寫,至12月15日(二)下午5:00前填寫完畢,

請注意考試時間是否有跟其他課程或者考試衝堂再填寫順序,沒有填寫順序者將由系辦公室安排,不得有異議。

3. 術科考試曲目表繳交期限12月17日(四)下午5:00整,未繳交曲目表者,遲交一天扣總成績百分之二十,

遲交第二天,則喪失應考資格。

 

音樂系辦公室109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