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瀏覽器不支援JavaScript功能,若網頁功能無法正常使用時,請開啟瀏覽器JavaScript狀態
:::

公告本系112學年度特殊選才面試注意事項,請考生務必詳閱。

 

國立中山大學音樂學系112學年度特殊選才面試名單

(含時間表)面試順序及注意事項

面試日期:1111125日(星期五)

報到地點:藝術大樓一樓(報到後由工作人員帶領至考生休息區)

面試地點:藝術大樓四樓文FA4028

1.請按照報到時間準時向一樓報到處辦理報到,逾時視同放棄,不得以任何理由要求補考。

2.面試地點請見中山大學地圖,建議自備交通工具或由親友接送。

    地圖網站:http://www.nsysu.edu.tw/p/412-1000-1503.php?Lang=zh-tw ,搭乘計程車者,可請司機直接開往本校「藝術大樓」;自行開車者,山路彎  曲,行車請小心。汽車可出示准考證停放於藝術大樓汽車停車場,機車請停放於機車停車場。

    本校隧道口大門距離藝術大樓尚有一段距離(步行約40分鐘),請考生提前到校,以免來不及參加考試。

3.為配合防疫,請佩戴口罩進入藝術大樓並配合量測體溫,核對身分時再配合取下,另為避免交叉感染風險,除身心障礙、重大傷病或突發傷病考生陪考親友外,其餘禁止進入藝術大樓(伴奏除外)

4.考生面試當日請攜帶甄試資格審核通知單(自行上網列印)身分證件正本健康關懷問卷

5.考生如因確診居家隔離居家檢疫自主防疫,請配合留在家中,檢具證明向各系所申請視訊面試,視訊面試依原排定時間進行,應出示身份證正本及甄試資格審核通知單,並配合應試規則以視訊媒體環繞四周,確保無他人在現場,面試順序狀況,本系得以部分調整

6.考生報到後,面試應考前提供琴房練習調音每位考生練習時間均相同,由試務人員帶領

7.請留意猴子食物請勿外露勿用塑膠袋不餵食不攻擊。同時,校區設有安保犬數隻,請勿驚慌。

附件一健康關懷問卷(伴奏老師也須要繳交)

附件二報到暨面試時間表

附件三:評分標準